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今天,和江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对我说,
“吴••,你变了。”
“哪里?”
“在外和内在,都有。比起以前我认识的你,你的内在又多了另一些东西。”

自己感觉到的,可能是前一段感情经历过后,自己的思想发生了的变化吧,不知道这能不能算做是一种成长,慢慢成熟的样子。

后来,认识X后,我的中心慢慢转移到自己身上,他让我知道,我应该要先学会爱自己。

20岁,这个刚刚开始的年龄,自己都很迷糊,爱情究竟是什么,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怎样相处才算做是爱情?

时间给我答案吧,让我先慢慢地爱上自己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