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陌路伊始 相爱无期

世间好多事就是那么的巧合

比如,他从不发微博的一个人,有一天发了一条关于明星投票的微博,又恰巧被我美丽的小爪子点开,泛滥地眼神儿看见了。

他万年不发微博的。我却刷到他发了条关于鹿晗的投票微博。我就纳闷,他不喜欢鹿晗的啊,后来想到爱屋及乌,索性随机点开他的粉丝,找到了一个微博名里和鹿晗有关的,点开,看她动态,发现那天他们一起去看了电影长城吃了饭

不,我不确信。他低着头玩手机。

等!

左手大拇指指甲盖有伤痕。

就是他。

我猜在玩部落冲突。

好了,知道他最近的生活了。女生是他的大学同学,还没开始之前,见过他一张同学聚会的照片,整桌人,他偏中间,右臂靠在椅子后,这女孩坐在他左边竖着剪刀手,贴着很近的拍照。一看就是迷妹嘛。他的身体略偏后,坦然而又心事凝重的样子。备胎。

备胎上位转正成功。

略欣喜。

遇到了我喜欢的 也喜欢我的




就去试一试吧




以前傻了吧唧的觉得谈了恋爱就要结婚 




现在觉得,恋爱是恋爱 结婚是结婚

明知道两个人走不到最后,不能结婚,但,就是因为喜欢 就是要试一试阿 不枉在人间活一回

就像你喜欢一个人 可是他在机场 再过两分钟就要登机,永远都见不到他了,此时你距离他10m处,走到他面前,还有一分五十秒亲吻的时间。

祝他幸福。

最近一直在犯二病,一直在怼赵莉莉。微博上,认识了一个男生,人很好,我却一直在冲着他经常性的发脾气怼他,一周了。

可能是间歇性失恋精神狂躁症。


有什么 放不下

昨日如烟火 未来如流沙

谁知道下一分 下一秒会如何变化

有什么 放不下

青春如昙花 岁月如流沙

天再高 地再大 也容不下寂寞啊

谈感情要潇洒

别再强说愁 自哀自怜

旧情终成为过眼烟

好景既已不再像从前

又何必搁在心头 爱早已时过境迁

评论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