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被蚊子吻醒,怎么也睡不着了,躺在床上听些韩寒的追梦人,之前的梦里好像又将白天的色彩考试回顾了一遍,很累。这该是生平的第一次失眠。
脑子里充斥着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对一个人的喜欢又抗拒,无言的表达,木讷的却将动态设成了不看他的动态,这样会好些吧。
友情一定要到撕破脸的程度吗,我不想做却依旧忍不住的去做,有绝交才有至交是不是太绝对了?我不知道。
26号的那晚的饭局就像是三重门里的一幕,喝着并不喜欢的红酒,说着违心的话语,酒桌上的应酬,人性的丑恶,身在其中,却又万般嫌恶,你在期待着什么呢,机会是自己的,实力是靠自己挣得,关系赢得并不光彩,忘了吧
听说今年的一个家长为孩子花十万块顺利通过南艺单招,最后却死在文化上,十万块打了水漂,唏嘘后回家了,路上看着天空,云朵异常的梦幻,好想去云端。
生活总是在你失落时带给你异常的惊喜,,就像美术成绩从年级的第47飙升到第7来的突然。
切了Heartbeats,窗外的路灯,昏黄寂静,是继续睡还是静候天亮呢
八月的第二天,为了少一个弯道的时间,依旧逆行,县委的广场,应该还会有大妈们跳的小苹果吧,该是很精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