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情非得已 - 庾澄庆

这首歌又是徐敬飞分享给我的,以前总是让我听《一个备胎而已》,一遍都没听下来,什么破歌儿破名儿,不听!

昨天,他突然分享这首歌给我。

——“你啥时候找到男朋友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“今年吧”

——“不要让我知道”“别理我就好 ”“到时候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“为啥”

——“那时候就像隐形人出现在你的世界”“我们就这样约定吧”“别告诉我就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徐敬飞,你说的我突然想哭欸”

——“你有病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你麻痹,渲染气氛会不会啊懂不懂啊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能唱给我听就好了”

——“我只唱给她听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你啥时候找到女朋友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告诉我好不好”

——“告诉你什么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这样,我就加她的微信成为好友,让她把你唱给她的发给我听”




评论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