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阴天

常州,湿湿的气候,总是不能让我喜欢上这座城市。

雨,貌似是它的常态。

窗外又下雨了吧,宿舍里阴阴的,总感觉透着潮湿的味道,又躲到自习室里来。纠结了好久的AI终于安装了起来,一番波折,网盘下载东西实在是慢的让人无可奈何,最后一步还是不会替换,索性信了淘宝卖家的邪,请他远程协助。世界还是很美妙的,哪有那么多坏人。

平安夜去了恐龙园,63惧眩晕没法玩儿大摆锤,我死活拖着赵莉莉上去了哈哈哈。晚上有DJ大舞台,从没见过那么嗨爆的场面,不禁想起“如果我是DJ,你会爱我吗?”,场面嗨到爆,我们仨儿从最外围慢慢渗透到舞台边缘,赵莉莉说,“这就像是夜店,去的次数多了,会上瘾的。”

还有十一天就放寒假了,大二上学期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,锐锐昨晚向我痛诉,全身上下就二十多块了,没吃晚饭,买块抹茶德芙在图书馆静静地学习到十点多,然后听着南普陀寺敲钟,闭馆后才归宿。她的想法我倒是很赞同,宁愿省吃俭用也要入几件自己心爱的马面裙,也算是对物的一种追求。

身边玩网易的朋友也愈加地多了起来,原来受伤的人也就彼此彼此噢。

星座书上说天秤这周会有机会遇到对的人呢,本周也会出现一个时机,能以淡定的心态离开错的人,这个,还是有些小期待呢~

跨年的小伙伴们,上海见咯~


评论(1)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