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






  • 很久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安安静静地一个人看过一部电影了,随便在网盘上找了很久前存的一部《布达佩斯大饭店》,本来昨晚因为在楼下等待洗衣机焦躁到不行,回来后这部电影的色调抚平了不安的情绪。









  • 多久没有一个人安静的用脑子去思考去看待身边的人物了呢,在某种特定的环境下,自己会被影响着改变,耐心也不如从前,虽说曾经也不优秀。这学期过的好颓废,一个月的开心,两个月的伤心难过,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真的会看见他所有的闪光点耶,眼睛buling buling哋。其实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走出来了呢,有过想要把他形象恶化的冲动,这样就不会那么的思念,可过了这么久,静下来悄悄回忆过去,其实都是他的美好,误会也好,旧友的插足也罢,选择一直相信他。









  • 这三个月过的真的是有些离奇,渐渐不再愿意主动去做和自己无关可有可无的事,也想要把圈子缩小,并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对每一个人都好,去博得每一个人的好感。想想前些日子失恋的某个凌晨,自己搬着小桌子小椅子在卫生间戴着耳机听歌还抽泣着补着作业,在作业要交上去评奖的前一个夜晚,芦姗和莉莉帮我补作业直到凌晨三点,也不知道去了多少次的KTV看了多少场电影,时间就这么地经历了,在我难受的时候想要找人说话她们真的会立刻出现耶,陪我身边。好朋友也不是这么用的嘿嘿,我要一直好好的守护她们两个。









  • 十月下旬,奶奶去世了。波澜不惊,无动于衷。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,举办丧礼的时候看着繁杂的形式,我就好似一个没心没肺的看客,无泪。

    “这丫头和她奶奶没感情啊”        我不语。

    看奶奶的最后一眼是在奶奶去世的前一天的某个周六周日,记得那会我特意穿了一件新买的浅格子大衣,回去后奶奶见了说不好看穿的老气,那会我听了还生气来着,这可是我和小伙伴儿挑了好久的。现在,奶奶再也不会和我说我穿的不好看了吧,后来又让小伙伴儿厚着脸皮陪我去店里帮我退了,因为爸妈也觉得不适合我嘿嘿。长大后,也就寒暑假回去看爷爷奶奶了,总感觉只要想回家就能见到他们,奶奶三七时回到家门口想要脱口而出“爷爷奶奶,我回来啦”,却发现是奶奶的忌日,能见到的是放置在厅堂上的遗像,能告诉她我回来的消息也就是象征性的在异乡前面烧些纸钱了吧。2017年的新年,再也不能够大年初一的的时候在院子里和奶奶一起呢喃晒太阳了,可是,没可是了吧。









  • 大二的这学期,总会有意外的小幸运,接二连三的中奖,啤酒,五百现金,设计书,飞行器的保护罩,捡到money,意外收入,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,芦姗说我这丫的运气太好了,有么?     ——有。   ——那遇见我算你命好。也丢了好多东西,不过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









  • 对于未来,自己还是挺迷茫的,没有准确的方向,只想着现在的专业课想到转本后继续的学习,却不知道自己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,该成为一个怎样的人,LOFTER里关注时尚博主杨梦晶好久好久了,特别特别地喜欢她。对于赚钱,我还没有真正的认识,总觉得钱来得太容易,月入过万轻轻松松的事,后来问了ZT和王景和,才知道不太容易,之前自己也做过兼职啊,怎么体验不那么深呢,蠢。









  • 这学期最后的一个月也过了小半,重心从新到了自己的身上,好好准备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