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烧烤露营这件小事

昨日的天气晴朗☀️,大家心情就如天气一样风和日丽,到达目的地后,却没有人主动的帮忙拿器材食材,到了烧烤营地,一切的东西都还未放下,女生们都拿着风筝去湖边的旷地,几个人一起坐下打牌,我挽留了几个好朋友留下洗菜、切菜、穿菜。中午大家一起分享了男生烧烤的食物,下午一起娱乐。夜幕降临,灯塔开始亮起,闪烁,变换,很美。
我们三五成群的坐下,从刚刚开始的放音乐逐渐成谁是卧底。玩累了,我和丽丽安还有庐三人寻得一僻静处敞开心怀的聊天,多想时间慢慢流淌,可以看到第二天的日出。
事物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的,波澜起伏的动态前进,让我们从沉沉睡意中进入梦乡,被凌晨四点多帐篷外的雨点声拍打醒,又贪恋的睡了会,结果就是雨水从帐篷周围慢慢悄无声息的流淌下。我们狼狈的拾掇了下,和庐三抬着帐篷在雨点中奔跑。这一天,没有看见日出,天,有点凉。
等待了近一个多小时,来着大巴车的师傅来到这里接我们了,收拾了行李,我们在蒙蒙细雨中上了车。

评论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