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源叙

他绕过茶楼,有晚风叙旧,
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。

——
盛世回首

每一次的再见都是那么难过。
电话里,你说“还好现在我们还呼吸着这一片相同土地的气息”。我说,“没关系阿,我们还在同一个地球呢”。
你把我的耳机拿去听歌了,还不还给我。还嘲讽,“在楼下等你的那段时间里,我给耳机里的耳shi用树叶尖儿清理了干净。你想要,除非承认那个充满耳shi的耳机是你的。”哼,想得美,打死我也不会承认的,反正我的耳机就是被你拿跑了,你还不还给我耳机。
我们和我的两个朋友一起吃了烧烤,我们一起看了变形金刚,一起去自习室陪我作业,一起经历了这辈子也没法忘记的突发事件,一起了很多很多……
生命很长,余生一起慢慢。
致 老徐。

评论

© 光源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